桃園驚傳黑道槍擊案 市長勉勵警察全力追緝

桃園市泰昌十街在2日下午,驚傳桃園黑道角頭老大、綽號「黑人」的郭信一,遭人光天化日下連開六槍,震驚社會,桃園警分局也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槍手,並在與新北三峽警分局連繫後,找到遭火焚的作案用車輛。
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在3日下午,來到桃園警分局聽取案情,並勉勵追緝案件中的警察同仁。他表示自己今天是代替市民前來關心,有鑑於被害人的黑道背景與地位,警方也向他說明接下來會積極預防發生幫派火拼。另外,張善政也宣示市府會在未來,積極清查現有黑道問題,保障市民朋友安全。

針對外界質疑沒有在昨天對槍擊案作出回應,張善政也說明,自己在第一時間就接獲消息,但不想打擾警方偵查辦案,因此選擇在偵辦告一段落的今天再來了解情況,並表示自己相信專業,案件仍在偵辦中,目前不便對此多做評論。

目前桃園警分局仍在全力追緝槍手到案,希望能盡快逮捕犯人好釐清案情,也還給民眾安全的生活。
 

記者劉雨婷 桃園報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