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台南市中運1/6開幕 開天宮引燃聖火

台南市112年中等學校聯合運動會,將在6號登場,今日上午在永康區開天宮舉行聖火引燃儀式,由副市長葉澤山主持引燃儀式,副市長葉澤山引燃聖火,再交給選手代表,另外,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除了來參拜祈求賽事平安順利,也勉勵選手可以拿到好成績。

台南市長黃偉哲感謝大家過去對於體育的深耕以及努力,並表示在上一屆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台南市有41面金牌,可以說表現得相當好,這次市中運可以說是全中運的熱身,很多好朋友很多同學都有傑出的表現,希望藉著這次的表現,可以再找出更多具有運動長才的優秀的選手,今天的聖火是由新化國中田徑隊開始接第一棒,預料接下來的賽事會很精彩。

市中運是台南市各個國高中選手的年度盛事,今年辦理14項比賽項目,總共有3,124位選手參加,相較上一屆參賽人數,總共增加237人,反映出台南市推動基層體育的成效,開幕典禮將在新營田徑場舉行,歡迎大家在比賽期間,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