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中管音樂會 邀錦和後埔管樂同樂分享

新北市積穗國中創立管樂團超過25年歷史,長年發展樂團不但是國中孩子們喜歡的社團活動也是創下在新北市音樂比賽、及全國音樂賽中無數輝煌成績。為了分享美好音樂,每年歲末舉辦的感恩音樂會成了社區重點活動,積穗國中校長張國振表示,音樂會是給孩子的演出舞台,也是社區的音樂饗宴。

歲末音樂會除了積中管樂團之外,校方並邀請鄰近的後埔國小管樂團及錦和國小管樂團一同登台演出,分享音樂的美好,也希望在後疫情時代,能讓更多家長重視孩子們的社團學習,引入更多人加入樂團練習,豐富學習生活。

音樂會最後一首曲目,更是讓觀眾看了充滿驚喜感,光復國小管樂團幾位師生支援,協助積中管家長一起大跳派對咖孔明曲目,指揮老師也拿著羽扇指揮樂團演出,更是讓大家對於樂團音樂會留下深刻印象。

記者林麗如 新北中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