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親睦鄰送愛心-台電贈年菜提供專業檢測 永愛溫暖又安心

快過年了,台電台北市區營業處特別舉辦公益活動,一方面向喜憨兒基金會購買多項年菜並將這些年菜與麥片奶粉等物資贈送給轄區照顧心智障礙者的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永愛發展中心,買愛心送愛心,希望協助弱勢團體過好年,台電方面更發揮專業,由同仁在現場進行照明及用電安全檢測,讓永愛發展中心既溫暖又安心。

台電台北市區營業處人員將照度計依序放在會議室的九個地點進行照明檢測,希望確保上課學員的視力健康。

另一位同仁則是到機電室打開配電盤,先用目測確認線路與接點外觀,再透過紅外線熱顯像儀器檢測用電溫度是否正常。

這是台電台北市區營業處舉辦的公益敦親睦鄰活動,在過年前夕特別向喜憨兒基金會購買多項年菜,再將年菜與物資贈送給專責照顧心智障礙者的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永愛發展中心,買愛心送愛心外還提供專業檢測服務,讓永愛發展中心安心過好年。

台電的善行義舉讓成立將近15年,目前服務40多位心智障礙者的永愛發展中心方面相當感謝。

對於台電不只提供穩定的電力還主動回饋社會,到場的台北市信義區長陳冠伶與當地三犁里里長翁信利都非常肯定。

台電方面也期盼藉這項活動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鼓勵更多社會資源共同投入關懷社會弱勢,讓愛的循環不間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