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各界寒冬送暖 募集金額近千萬元

永和區公所攜手各界包括保福宮、玄聖閣、新北市心靈雅居慈善協會,新北市慈善協會,永和扶輪社、同濟會等數十個慈善團體共同做愛心公益寒冬送暖,主持人薛宏基逐一說明分別捐贈白米、麵條、關懷禮金和有線電視免費收看等等,各界彙集的善款物資,總計更是突破了去年的紀錄,永和區長陳怡君及新北市議員連斐璠都表示,發願做好事需要更多人加入,永和各界的善心,能讓弱勢家戶過好年。

保福宮廟埕前廣場,堆滿一袋袋喜氣包裝的白米和麵條,讓弱勢家戶帶回家過好年,除了民生物資之外,各慈善團體以大愛提供弱勢家戶的關懷金或是紅包,則在核對資料後隨即進行發送,祝賀他們新年快樂迎接新春到來。

永和各界聯手送愛關懷2000戶弱勢家戶之外,永和衛生所則是以成人健康檢查的方式,邀請大家做健康檢查,送上最健康的關懷,願新的一年,大家安心過好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記者林麗如 新北永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