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年贈白米30公斤 減輕弱勢經濟負擔

中和區公所在公所前辦理贈白米活動,年關將近,一句新年快樂的祝福好話,為來領取白米的弱勢家戶送上年節關懷。包括新北市議員邱烽堯、張維倩等人,藉此機會關懷民眾,帶來年節祝福。

算一算贈白米關懷弱勢,中和區公所向行政院農糧署申請,已經持續了數十年之久,每次活動超過6萬公斤的白米,一年為弱勢家戶準備的白米,有30公斤左右,希望能夠讓弱勢家庭獲得基本糧食以穩定生活,減輕經濟負擔,尤其在高物價通膨時代,更不能少掉這份實質關懷。

捐贈白米活動,區長賴俊達也感謝中和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碧湖社區發展協會,另外還有農曆新年將至,中和就業服務站提供求職諮詢,國稅局中和稽徵所辦理問券調查,送上應景小禮物,表達對於弱勢家戶的關心。

記者林麗如 新北中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