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寬頻新視波回饋 提供低收免費收視

永和各界舉辦愛心公益寒冬送暖活動,包括保福宮、同濟會、扶輪社等地方團體代表,貢獻心力,為弱勢家戶送上年節禮物,身為網路寬頻及有線電視,服務在地多年的中嘉寬頻│新視波響應地方公益活動,提供弱勢家戶一年的免費收視服務,以永和2000家戶來說,捐贈金額達到540萬元。

為了讓永和地區民眾更了解這項免費安裝免費收視的服務,中嘉寬頻│新視波也派員做宣導,發送宣傳單,能夠讓更多符合資格的民眾可以到公司臨櫃申請。

換個場景,拉到中和區公所前送白米愛心活動,中嘉寬頻│新視波也來宣導提供低收入戶免費申裝及收看有線電視的服務,希望透過多多宣導的方式,為符合資格的民眾能夠在新的一年來臨,送上一年份天天都需要的最實用禮物。

記者林麗如 新北中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