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獅子會捐贈學習設備 助弱勢學童數位學習

國際獅子會300B2區慈祥獅子會6日在新北市鶯歌區家扶中心舉辦「守護學習、點亮未來活動」捐贈給家扶中心筆記型電腦、投影機以及檯燈等物資,慈祥獅子會會長蘇麗雪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數位學習變的相當重要,便捐贈物資給鶯歌家扶中心,來幫助在地需要幫忙的學童,

慈祥獅子會執行長徐淑真表示,家扶中心長期照護弱勢家庭,獅子會也秉著敬佩的精神進行這次的捐贈活動,希望起到拋磚引玉的效果。新北市家扶中心主任林夢萍表示,非常感謝慈祥獅子會的捐贈,由於家扶中心平常有設計課輔方案,寒假期間也有辦理安親班的服務,本次捐增的設備相當符合家扶中心的需求,對孩子在教育方面的品質都有相當顯著的提升。

林夢萍表示新北家扶中心目前援助3000多位學童2000多戶家庭,家扶中心提供物資、財物、學習方面的資源,希望孩子們不要因為家庭因素而現縮了他們的發展,蘇麗雪也呼籲鶯歌與三峽的願意幫助弱勢朋友們,歡迎來到家扶中心,播種更大的福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