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委補選-童子瑋合體吳怡農站路口 籲年輕人站出來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選戰激烈,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特別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合體站路口,童子瑋特別以這次基隆市議會議長由藍變綠為例,呼籲年輕人站出來支持吳怡農,讓理性中道問政的吳怡農有機會進入立法院,讓民主台灣更有力量。

一大早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就出現在台北市街頭與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吳怡農合體站路口拜票,兩大型男也吸引不少民眾搶著跟他們合照高喊加油。

台北市第3選舉立委補選選戰激烈,創下基隆市議會首位民進黨籍議長的童子瑋特別為吳怡農站台輔選,童子瑋也以基隆市議會成功的經驗呼籲年輕人站出來,力挺理性中道問政的吳怡農進入國會,改變國會生態,也讓台灣民主更有力量。

這是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吳怡農最後一場站路口拜票行程,對於童子瑋情義相挺,吳怡農非常感謝,堅持不插旗不掛看板只談政見的他也期盼在新科議長加持下,爭取更多市民支持,順利進入國會,為台灣的未來發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