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安順里長王雪秋 結合地方新春揮毫  

準備要迎新春了,增添年節喜氣的春聯當然一定要有,新北市中和區安順里新任里長王雪秋,就職後,第一個活動即是舉辦「福兔綿延、年復一年」新春揮毫活動,邀請
阮大為大師揮毫,送給鄰里鄉親有著優美傳統書法的客製春聯。

王雪秋新人上任,首場的新春贈春聯活動,選在社區的一家長照發展協會聯手舉辦,透過業者提供地點人手的協助下,一起為里民朋友服務,帶來新春好兆頭。

安順里首場地方活動,里長和業者聯手合作,照福社區居民,未來也將以此模式,與社區公司行號合作,不會因為安順里缺乏市民活動中心,而讓他有藉口不舉辦社區活動,反倒是正面思考,活動可以更多元化,更能夠落實他的競選政見。

王雪秋曾任職於新北市議員陳錦錠服務處12年,處理地方事務相當有經驗,也想將自己的經驗投入第一線服務,就從參選、當選里長開始,一步一腳印為安順里帶來改變。

 

記者林麗如 新北中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