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圖好書交換 0114循環圖書資源再利用

國立臺灣圖書館書籍典藏豐富,鼓勵民眾多多閱讀,也透過在每年冬季及夏季各辦理一次好書交換活動,鼓勵大家透過捐書,換書豐富閱讀生活,促進書籍循環再利用,而今年冬季的好書交換,遇到農曆過年較早,預計在1/14(六)上午10點到下午4點進行。

請民眾要注意的是往年經驗收書時間長達十天,但今年因過年較早關係,收書、換書全集中1/14一天進行,當天帶著要交換的圖書,注意交換年代範圍、版權註記、圖書封面內頁完整,即可取得計點卡,憑卡入場換書。

另外要提醒教科書或是宣傳品、佛堂經書等等不列入好書交換,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見國立臺灣圖書館網站https://www.ntl.edu.tw最新消息公告,或洽(02)29266888 轉2108。

記者林麗如 新北中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