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文崇連任失利持續服務 下一步計畫是?

前新北市議員羅文崇去年9合一大選失利,未能連任成功,對於任內為改善福和橋車禍意外頻傳的相關事宜,仍極度關心,包括9日晚上在秀朗活動中心召開的福和橋北側機慢車道拓寬工程說明會。

羅文崇持續好幾年時間,不斷改善福和橋,降低車禍意外發生,也表示說卸任只是頭銜問題,身為永和人仍會關心地方事務,而實際上,即使卸任後,他的服務處仍在營運中,後續還有相關地方服務還未畫下句點。

目前羅文崇服務處還有三位員工願減薪和羅文崇同進退,處理地方服務事務後續,羅文崇說有些地方事務還未結束,當然也需要時間來規劃自己的未來,他和大家一樣要賺錢養家,現況來說應該是找工作不是找職務,婉拒地方上多人勸進參選立委。

羅文崇的下一步計畫,他強調是要找工作,不是找職務,感謝永和人對他的支持,謝謝大家對於近況的關心,目前先處理地方事務,完美的畫下句點,後續有機會再和大家報告。

記者林麗如 新北永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