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里長交流協會送暖 社福動保獲贈物資經費

桃園市里長交流協會舉辦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及里長愛心關懷貧困寒冬送暖,與流浪貓犬活動,市長張善政受邀出席與里長搏感情,現場邀請台灣懷生相信動物協會簡報,宣導流浪動物的節育措施,同時贈送30床科技棉被給蘭迪兒童之家。協會理事長楊鑫坤表示,協會長年從事寒冬送暖公益活動,今年特別增加動物保護議題,盼讓桃園未來更好。

蘭迪兒童之家院長李雪櫻開心收下30床科技棉被,這讓院童在寒冬之際不再受凍,還另外收到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院長盧星華致贈的5000元加菜金。李雪櫻指出,新冠肺炎疫情讓蘭迪兒童之家近年收到的善款崩降剩三成到五成,盼社會大眾能持續關注蘭迪兒童之家。

會員大會結束後,里長們在宴會廳共進午餐,彼此交流推動里內公共事務的心得,也藉此聯絡感情,里長也趁難得機會向市長張善政提出建議。市長張善政致詞時表示,市府會與里長交流協會好好配合,讓協會將關懷弱勢與公益推到極限,里長交流協會有任何需要,市府也會全力協助。

記者林志青 桃園區採訪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