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視波、社群中和人送暖 為獨老備年菜

華山基金會中和愛心天使站站長、中嘉寬頻│新視波特助薛宏基等人帶著一袋年菜還有生活物資,拜訪獨居長輩,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做好準備,冷凍食品先冰在冰箱中,未來的10天年假,志工休假不送餐,讓老人家不用擔心飲食問題。

另外為了讓獨老更有過年的感覺,也安排志工前來幫忙打掃除舊布新,再來添上年節喜氣,準備了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兔吉利來春聯,象徵鏟錢進來,讓老人家開心迎接大吉大利的兔年。

2023年兔年,中嘉寬頻│新視波聯合網路社群「我是中和人」募集年菜及愛心物資包括麵條、罐頭等食品,再次響應華山基金會發起的愛老人愛團圓的活動,擴大愛的力量,用愛讓他們走出孤寒。

今年過年連續10天的長假,在地媒體中嘉寬頻│新視波聯合地方網路社群「我是中和人」,我們用愛陪伴長輩溫暖過寒冬,溫馨過好年,也邀社區民眾一起做一件好事,響應愛老人愛團圓活動,為2023年添好運。

記者林麗如 新北中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