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田兒童遊戲公園啟用 融合童趣與文化

由祖田里的長輩帶來精彩的太鼓表演為祖田兒童遊戲公園啟用典禮熱鬧開場,祖田兒童遊戲公園在民國92年就設立,但經過20年原本的地坪及設施破損,經民意代表、祖田里長呂惠美及土城區公所多次設計審查會討論後,決議改善既有的老舊設施並加入文化意象元素。土城區長陳國欽表示,地景溜滑梯是這次改建亮點之一,由滑梯結合童趣攀岩塊的共融性遊具,草綠色攀岩場搭配冰藍色滑梯,重新賦予公園新的氣象,更提供兒童多元有趣、寬敞安全的新興遊戲空間。

而陳國欽區長及呂惠美里長和多位貴賓一起剪下綵帶,讓祖田兒童遊戲公園正式啟用,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祖田里呂惠美里長表示,這次特別增設祖田文化馬賽克拼貼牆面,未來希望成為馬祖田的導覽站之一,讓更多人了解在地文化。

祖田兒童遊戲公園改善後,提供市民更多元豐富的遊戲空間。土城區長陳國欽表示公園是市民朋友都能享受的公共空間,未來也繼續加速執行多項公園工程案,以提升土城居住生活品質,並期待土城公園建設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記者趙世淵 新北土城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