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設計時尚配件 邀民為臉部平權上國道

2023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將於3月12號登場,今年續開3k賽事,廣邀民眾跑上國道支持臉部平權,同時欣賞暢行無阻的國道景致。代言大使任家萱Selina也特別為活動設計時尚配件,透過活動要來贈送給大家。

臉部平權活動大使任家萱Selina和陽光傷友代表王靖雯號召民眾報名響應支持臉部平權路跑,邀請民眾把握機會體驗一年一度暢行無阻的國道景致。

從小熱愛跳舞的王靖雯,19歲時在一場意外全身74%面積三度灼傷,歷經清創、植皮手術後,忍痛復健,最後在陽光基金會的心理輔導和專注練舞過程中漸漸展露自信,如今也能大方展現舞蹈實力。 路跑協會攜手陽光基金會舉辦國道路跑,已連續28年,業者除贊助外也號召員工參與。

今年Selina特別為跑者設計兩款實用配件,歡迎大家報名賽事,在當天秀出獨一無二的穿搭,在社群平台分享就有機會獲得髮帶和涼感巾,鼓勵參賽者跑出自信與健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