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龍消防員關懷長輩 按摩、手作迎新春

消防隊員們遵照護理師的指示,為長輩按摩背部大肌肉,促進肌肉血液循環,恰到好處的手勁讓長輩直呼很舒服,連連比讚。桃園市府消防局迴龍分隊日前來到樂生療養院,關懷護理之家的長輩們,不僅為長輩們按摩,還與他們一起手作新年布紅包,分享年節喜氣,讓院長十分感謝隊員們的愛心。

除了身體力行關懷長輩,迴龍消防分隊也向長輩們宣導避免火災發生和火場的逃生知識,破除要拿濕毛巾摀住口鼻的迷思,也讓長輩聽得津津有味。分隊長表示,很開心能有機會在年節前來到醫院,和長輩互動,並分享消防知識,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又開心迎接新年。
開心拿著自己作的紅包與消防弟兄們拍照,長輩們都笑得好開心,也讓消防弟兄們露出微笑,為這場小而溫馨的宣導劃下句點。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