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瑋化身創世志工 送禮到家探植物人家屬

快過年了,創世基金會基隆分院舉辦送禮到家的活動,由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化身為創世志工,代表植物人賀節親自將年節禮和紅包送到植物人許媽媽的手中,也慰問家屬的辛苦,創世基金會呼籲社會大眾可以共同響應認助送禮到加這項活動,讓植物人家屬可以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

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化身為創世志工以及植物人的分身,代表在院安養的植物人親自將年節禮和紅包送到植物人許媽媽的手中,也慰問許媽媽的辛苦,並且協助許媽媽貼上新年春聯感受年節氣氛!

對於創世基金會基隆分院以及議長童子瑋的貼心和愛心,獨力撫養植物人孩子十年,這兩年因為上了年紀不得已才把兒子交付創世基隆分院安養照顧的許媽媽由衷感謝和感恩!

創世基金會呼籲社會大眾可以共同響應認助送禮到家這項活動,讓植物人家屬農曆年前可以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

立委蔡適應也特別指派服務處副主任一起參加這項活動,表達對認助創世安養植物人以及送禮到家慰問植物人家屬活動的支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