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路百餘戶飽受漏水之苦 張秉鈞會勘改善

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265號一帶以及297巷1號一帶,估計有一百多戶住家,近半年來飽受自來水漏水水費暴增的困擾,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接獲德安里長謝銘傳反應後,特地邀集立委蔡適應服務處特助以及基隆市政府和水公司人員以及居民們一起到現場會勘,尋求改善的方法!

自來水嘩啦啦的一直流下來,白花花的鈔票也就這樣跟著付出,讓住戶們很心痛!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265號一帶以及297巷1號一帶,估計有一百多戶住家,近半年來飽受自來水漏水水費暴增的困擾,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接獲德安里長謝銘傳反應後,特地邀集立委蔡適應服務處特助以及基隆市政府和自來水公司人員以及居民們一起到現場會勘,尋求改善的方法!

有住戶表示,近半年來發現水費暴增才警覺到有漏水的問題,由於自來水從這間公共抽水間和蓄水池的某個地方不斷流出,如果要修復,經費上則需要住戶們自行處理,市議員張秉鈞則協調住戶們先請專業廠商來找出漏水點止水,後續如果要改建這個老舊的抽水間以及蓄水池和管線,再請立委蔡適應邀集水公司一同協商,如何幫助居民們解決供水問題一勞永逸!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