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孤老 數天聯合曾煥嘉議員送年菜物資    

一袋袋的紅色袋子,裡面裝著冷凍年菜還有各式生活物資,華山基金會連續數十年發起愛老人愛團圓年菜公益活動,透過各地愛心天使站的志工發送,接下來的十天年假,為獨居長輩備好過年年菜。

而為關心地方獨老,數位天空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近年來持續參與地方公益活動,聯合新北市議員曾煥嘉、宸熙建設開發公司以愛與關懷,除了認捐700元的年菜之外,更加碼送上各式生活物資,讓爺奶們安心過年不寂寞。

每年過年前,華山基金會發起愛老人愛團圓年菜公益活動,邀請各界捐年菜助孤老,除了年菜和生活物資之外,也需要各界支援人力當志工,好及時送出年節關懷,出錢也好出力也好,帶動更多人發揮愛心,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距離過年越來越接近,但受到今年物價高漲,及後疫情時代因素影響,板橋愛心天使站設定的募集的愛心年菜目標還未達成,邊緣弱勢孤老需要你的愛心關懷,一份年菜送上年節溫暖,助孤老過好年。

記者林麗如 新北板橋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