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落羽松! 長庚養生文化村梅櫻接力報到

又來到落羽松的季節!近來各地落羽松都轉紅,其中桃園龜山長庚養生文化村門口的落羽松秘境,由於有著湖面木棧道森林美景,平日也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搶拍,不只是網路知名打卡景點,還有人特地前來拍婚紗照。園方也介紹這片造景。

不只落羽松美景,園方也預告園區內的步道區兩旁也即將有花景,比方養生步道區的梅園,雪白的梅花即將盛開,而預計下周開始,還有美麗的河津櫻也會接力報到,一路接續到二月還有八重櫻,十分值得一看,堪稱走春好去處。

園方表示,園區免費對外開放,是希望能與大眾一起分享這片美景,回饋社會,不過仍希望民眾能自律,不要違規停車阻礙交通動線,讓大家都能一起飽覽春景。

長庚養生文化村多年精心維護的園區造景,不僅提供園區內的長輩散步賞景,更不藏私對外開放,成為龜山拍網美照的新秘境,園方也期盼民眾能一同來維護,讓美景能長存。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