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錫欽偕民間團體 捐暖心福袋助弱勢

農曆春節將至,台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結合台灣企業菁英協進會、台北市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舉辦《人間有愛,寒冬送暖》活動,捐贈「暖心福袋」給松山、信義地區的弱勢家庭,讓弱勢民眾感受社會團體關懷扶助之意。

打開暖心福袋,裏頭有麵條、肉骨茶湯、芝麻醬、xo醬,還有午餐肉,食材豐富又容易保存,台灣企業菁英協進會與台北市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連續第二年發起寒冬送暖活動,在會友熱情贊助捐輸下,募集千份「暖心福袋」,要送給松山、信義區弱勢家庭,由議長戴錫欽、理事長林湘萍代表捐贈物資,讓弱勢民眾感受社會溫暖,安心過好年。

代表受贈的社會局副局長廖雪如表示,非常感謝業界的善心,捐贈的愛心福袋,將媒合嘉惠給松山、信義區社福中心,所服務的經濟弱勢個案。

透過「人間有愛,寒冬送暖」公益活動的拋磚引玉,也期待有更多民間單位公私協力,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傳遞更多的溫暖與關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