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警政再出發 四分局辦座談為治安把關

過年春節即將到來,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結合社區警政,舉辦「社區警政再出發座談會」,邀請區內議員、里長以及185個社區大樓主委、總幹事、物業管理公司幹部等大樓重要人士與會,會中除了推廣警民聯繫友善通報管道,同時加強宣導反毒、打詐等治安相關議題。

第四分局發現最近最多的是毒品以及詐騙案件,不肖人士會利用社區大樓來隱藏,並且利用保全來掩護,成為犯罪溫床,而這幾年來,安平大樓社區越來越多,因此,台南市警察局第四分局,舉辦座談會,會中針對這些犯罪型態,教大家如何判斷以及預防。

會中除了宣導反毒、詐騙等新型態犯罪手法,警方也藉此機會,推廣臉書、LINE群組等友善通報管道,加強警民連線。會後也聽取各社區大樓的反映以及進行意見交流,進一步提升社區家園的環境。

警政署在今年推出社區警政再出發,第四分局長王子雄表示,藉由派出所的加強巡邏,以及結合社區大樓管委會,相信在警民合作之下,能夠有效保護家的安全,讓安平成為宜居社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