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新春揮毫活動 玉兔喜迎春送春聯

一早永和國父紀念館就湧入不少人索取書法老師客製的春聯,永和區長陳怡君表示,永和新春揮毫活動已經是在地的標誌性新年活動,深受民眾喜愛,每次都有多名書法老師常駐活動現場揮毫供現場民眾索取,另外也邀請市民大學書法班老師及多位優秀學員,齊力書寫「春、福、滿」吉祥字春聯1,200套,在歲末送暖發送愛心物資給弱勢家庭時,一併贈送手寫春聯,不僅代表公所的祝福,也在一筆一劃間傳遞愛的溫暖。

13日上午的開筆儀式除了邀請到書法家蔡耀庭、張心慈以及葉傑生3位老師擔任開筆貴賓,另外也安排連斐璠、許昭興議員及中嘉寬頻|新視波總經理徐雪玲一起書寫吉祥字詞向市民朋友拜年,不僅書法老師寫得漂亮,議員們也展現平日難得一見的寫字功夫,而徐雪玲總經理則是以創意的英文春聯向民眾拜年。

陳怡君表示,112年新春揮毫活動將連續兩天在永和國父紀念館舉行,歡迎市民朋友到場參與,一同提前感受年節的氛圍,並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兔吉利來、兔年行大運。

記者趙世淵 新北永和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