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青工總會 歲末年終餐會傳遞溫馨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府城青工總會,每到歲末年終之際都會舉辦「歲末年終~幸福圍爐餐會」,活動結合許多善心人士以及團體共同關懷弱勢朋友,讓他們感受到來自社會上的溫暖。

府城青工總會8日在北區大仁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歲末年終~幸福圍爐餐會」,邀請弱勢朋友吃尾牙,同時也安排精彩表演以及摸彩,讓弱勢朋友感受過節氣氛。不只歌手獻唱關懷,贊助料理的總舖師李信興,更是連續13年情義相挺。

府城青工總會希望透過餐會的舉辦,可以讓弱勢朋友感受社會溫暖與關懷,也希望透過活動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關懷弱勢。農曆過年是一家團圓日子,但有些人卻因家庭、身體或經濟等因素,而無法達成願望,府城青工總會,結合許多有愛心的朋友共同來關懷,希望給這個社會帶來更多溫暖。

#府城青工總會 #幸福圍爐關懷餐會 #桂美食堂 #歌手林琇琪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