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寵物做愛心 「20萬大禮包」贈寵物銀行

基隆市動保所的寵物銀行由於新大樓尚未驗收啟用,在農曆年前缺乏物資,東森集團特別捐贈一批收容所急需的犬貓物資,總價值20萬元,由基隆市政府副市長邱佩琳代表接受,對於企業善舉,表達市府最大敬意,希望寵物都獲妥善照護,溫馨過好年。

來到基隆寵物銀行,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玲、產發處長林鼎超,關心寵物收容情形,由於犬舍尚未取得使用執照,上個月前還傳出一度斷水斷電,雖然目前已經解決,但寵物物資還來不及備齊。

東森集團旗下有東森寵物,得知基隆寵物銀行困境,日前由東森寵物總經理鄭大智,代表捐出主食罐、看護墊及貓抓板,甚至連寵物銀行極需的烘箱都有,捐出總價值20萬元物資,讓毛小孩能趕在過年前,來得及上用。

捐贈儀式,由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產業發展處長林鼎超代表,接受東森集團的捐贈。邱佩琳也頒發感謝狀給東森集團,感謝東森集團的善舉。

東森寵物除了捐贈物資,今年計畫在基隆展店,希望能提供飼主及毛小孩,最完善的一條龍服務。 對於東森寵物將在基隆成立實體店面,副市長邱佩琳表達誠摯歡迎,允諾市府將全力協助,希望造福所有基隆地區毛小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