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婷贈愛心蔬果箱 阿嬤感激:代代出好子孫

基隆市議員鄭文婷原本就有愛心冰箱關懷弱勢的服務,農曆年前,更特地結合基隆東區扶輪社以及萬鑫海事工程有限公司黃欽銘董事長等人,特地準備一百份更豐富的蔬果箱,致贈給關懷戶,讓關懷戶都非常感動,一位八十幾歲來排隊領取蔬果箱的阿嬤感激到一直誇讚鄭文婷非常有愛心,一定會讓她代代都出好子孫!

基隆市議員鄭文婷陪同志工以及基隆東區扶輪社社員們將包裝好的蔬果箱,逐一頒贈給一大早就來等待領取的百位關懷戶們,讓關懷戶都非常感動,一位八十幾歲,手受傷也特地來排隊領取蔬果箱的阿嬤更是感激到一直誇讚鄭文婷真的非常有愛心,一定會讓她代代都出好子孫!

市議員鄭文婷原本就有愛心冰箱關懷弱勢的服務,農曆年前,更特地結合贊助十萬元的基隆東區扶輪社以及全力支持的萬鑫海事工程有限公司黃欽銘董事長等人,特地準備一百份更豐富的蔬果箱,致贈給關懷戶,希望讓關懷戶們可以溫暖過好年!

鄭文婷表示,每份蔬果箱裡面的蔬菜水果大約價值一千多元,都是由志工們逐一分裝包好成箱,準備一百份致贈給包括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以及身障朋友等弱勢戶,方便他們帶回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