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五年童子瑋贈禮盒 再加碼禮劵助弱勢學童

又到了歲末年終之際,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結合善心人士劉先生,連續五年致贈禮盒給仁愛、信義、成功和南榮四所國小的弱勢學童,今年更加碼致贈總共70位,每人兩百元禮券給學童們,希望他們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和關懷,用功讀書未來翻轉人生,長大後正向循環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拿到著名餅店酥餅禮盒和兩百元賣場禮券的仁愛國小弱勢學童們,一起鞠躬含出自己會用功讀書,來感謝回報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以及各校校長、老師以及家長會長們的關懷和愛心!又到了歲末年終之際,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結合善心人士劉先生,連續五年致贈禮盒給仁愛、信義、成功和南榮四所國小的弱勢學童,今年更由議長自己加碼致贈總共70位,每人兩百元禮券給學童們,希望他們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和關懷,用功讀書未來翻轉人生,長大後正向循環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對於善心人士劉先生以及議長童子瑋連續五年來關懷弱勢學童的愛心和善心,四個學校代表也回贈感謝牌給劉先生和議長童子瑋,仁愛國小校長也代表四個學校的弱勢學童們表達由衷的感謝!

議長童子瑋除了代表善心人士劉先生彎腰關心致贈酥禮盒以及禮券給仁愛國小弱勢學童們,也象徵性致贈禮盒以及禮券給出席的三所國小校長或主任以及家長會長等人,請他們帶回去轉交給各校弱勢學童們,同樣讓她們感受到關懷和愛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