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市場發一元紅包 民眾搶拿搶合照

快要過年了,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特地利用假日到信義以及仁愛等幾個傳統大市場發放”新基隆鴻兔大展”的一元紅包,祝福市民朋友身體平安健康、工作順利圓滿、把幸福跟喜氣分享給大家,市民朋友除了搶拿紅包沾喜氣之外,也搶著跟謝國樑一起自拍合照非常熱情! 

真的是一湧而上!看到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來發紅包,許多婆婆媽媽叔叔伯伯上前搶著拿紅包沾喜氣!

快要過年了,小愛爸爸市長謝國樑,在產發處長林鼎超以及民政處長張淵翔和市議員何淑萍以及韓世昱陪同下,特地利用假日到信義以及仁愛博愛等幾個傳統大市場發放”新基隆鴻兔大展”的兔年一元紅包,祝福市民朋友身體平安健康、工作順利圓滿、把幸福跟喜氣分享給大家,市民朋友除了搶拿紅包沾喜氣之外,也搶著跟謝國樑一起自拍合照非常熱情,謝國樑也展現超強親和力來者不拒!

發送紅包時也巧遇立委高嘉瑜的爸爸,謝國樑也立刻送上紅包獻上祝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