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學童課後輔導 許效舜發起三千小草平台

為了協助弱勢家庭的學童們可以有課後輔導的機會,知名藝人許效舜和基隆市中山區三千宮主委林國長,一起發起成立”三千小草平台”,初期將先以中山區國小的弱勢學童為主,並且計畫邀請本市海洋大學、經國學院以及崇右學院的大學生擔任課後輔導老師的工作,讓弱勢小朋友可以有更多在課後受教育的機會,避免誤入歧途,未來也有更多機會翻轉自己的人生,長大後再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正向循環!

您知道嗎?位在中山區KEELUNG地標下方的三千宮,今年六七月後將不再只是宮廟,也將成為中山區”三千小草平台”!這是為了協助弱勢家庭的學童們可以有課後輔導的機會,知名藝人許效舜和基隆市中山區三千宮主委林國長,一起發起成立”三千小草平台”!

初期將先以中山區國小的弱勢學童為主,並且計畫分成兩類,一類是邀請本市海洋大學、經國學院以及崇右的大學生來三千小草平台擔任課後輔導老師的工作,另一類是贊助弱勢學童直接上安親班的經費,讓弱勢小朋友可以有更多在課後受教育的機會,避免誤入歧途,未來也有更多機會翻轉自己的人生,長大後再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正向循環!

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知道這件事之後,也特地前來關心聽取他們成立三千小草平台計畫!藝人許效舜也特地找了知名藝人NONO以及其他企業家朋友一起加入,目前三千宮正在整建中,預定今年六七月左右就能夠整建完成,趕上暑假的課後輔導幫助弱勢學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