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邀許效舜 任文化及觀光諮詢委員會主委

為了傳承基隆文化且推展基隆觀光,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特地邀請知名藝人”舜哥”許效舜,擔任基隆市政府將成立”文化及觀光諮詢委員會”主委一職,突如其來的邀請也讓許效舜嚇一跳,希望市長給他一點時間回去思考再來決定,因為他真的很忙,也強調為基隆人為基隆做事是天經地義,而不是為了職位!

為了傳承基隆文化並且推展基隆觀光,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特地到基隆地標下方可以俯瞰基隆港灣美景以及基隆塔豎梯景觀的三千宮和知名藝人”舜哥”許效舜以及三千宮主委林國長見面,並且當面邀請許效舜擔任基隆市政府計畫成立”文化及觀光諮詢委員會”主委一職!

突如其來的邀請也讓許效舜嚇一跳,差點沒來個綜藝摔,”舜哥”許效舜希望市長給他一點時間回去思考再來決定,因為他真的很忙,也強調基隆人為基隆做事是天經地義,而不是為了職位!

雖然許效舜沒有當場接受市長謝國樑的邀請出任”文化及觀光諮詢委員會”主委的職務,不過大家還是為如何一起努力發展基隆的文化及觀光以及幫助弱勢學童課後輔導聊得很愉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