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扶兒募助學金 台南郵局舉辦公益特賣會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為替1400位弱勢學生募集開學註冊費,南台南家扶中心16日在台南成功、永樂、原佃3間郵局同步舉辦助學特賣會,期盼能聚集大眾的愛心,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安心就學。

南台南家扶中心16日於台南郵局一樓大廳舉辦助學特賣會,現場有多家愛心廠商捐贈商品義賣,並首次邀請到台南市省初書畫研究學會理事長吳永誠、總幹事連通賢現場書寫春聯,讓民眾提前感受溫馨年節氣氛。提供義賣場地,同時更號召同仁一起做愛心的台南郵局,今年也已經是第16年協助辦理。

南家扶中心主任李保良表示,為孩子準備註冊及相關學習費用,穩定就學是家扶努力目標,感謝台南郵局及在地鄉親的大力相挺。但近年來受疫情影響,捐款數量減少,期盼透過社會大眾的愛心,讓家扶扶助兒童在新學期時能順利就學。

#台南家扶中心 #助學特賣會 #台南郵局 #台南市省初書畫研究學會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