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圍爐 新視波五年級同學會關懷榮光      

打開鍋蓋,熱呼呼油脂透著熱氣,臺灣特有排餐就是大家成長中不能缺少的美味,中嘉寬頻|新視波聯手五年級同學會為永和榮光育幼院提前舉辦圍爐活動,與牛排業者合作,送上另類的圍爐餐點,提早為榮光的院童帶來新年祝福。

中嘉寬頻|新視波總經理徐雪玲、五年級同學會總幹事李珮媜表示,鐵板上吱吱作響的美食,有牛排、豬排和海鮮等等,通通讓孩子自由挑選,不拘泥過年圍爐的形式,而是要以社會各界的力量,為孩子們能有溫馨過年的感覺,還有當然紅包不能少,為他們帶來象徵平安、健康、希望的紅包祝福。紅包當中也包括7-11超商界和門市的禮券,讓他們開心領取紅包,過個好年。

為榮光的孩子準備新年提前圍爐,還有五年級同學會的成員們加碼送上現烤蛋塔,中嘉寬頻|新視波也準備了巧克力甜點,讓他們在榮光暫時性的替代家庭中,能夠感受到地方各界送來的節慶關懷,以這份愛陪伴他們健康長大,能在日後展翅高飛,迎向美好未來。

記者林麗如 新北板橋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