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合體帥兒 號召全家人一起做好事

金鐘主持人曾國城連續三年擔任家扶寄養代言人,今年更邀兒子曾元德一起做公益,展現「全家人一起做好事」的精神,家扶基金會表示寄養家庭的「供給」與「需求」,多年來都難以平衡,期盼各類型家庭一起投入,為等待安置的孩子「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

與兒子曾元德一起拍攝公益影片,父子倆溫馨互動,讓人感受家庭溫暖,連續三年擔任家扶寄養代言人的曾國城,首度與兒子曾元德搭檔代言,曾國城表示,與家扶合作這幾年,常被接觸到的寄養家庭故事感動,心裡就很希望家人有機會能一起參與,很高興17歲的寶貝兒子這次願意加入!

記者會中,邀請擔任寄養家庭14年的劉敦仁、楊千代,以及兩年的陳世昌與王秀吟,分享加入寄養家庭行列的心情,原本只是單純為了幫助弱勢或回饋社會,但服務後深覺「寄養家庭是能全家人一起做的好事」。

家扶基金會致力兒少寄養安置服務42年來,累計投入4,693戶寄養家庭,幫助近59,442人次寄養兒少,寄養家庭是遭不當對待,或原生家庭無力撫養的孩子們,最重要的避風港,然而服務「供給」與「需求」多年來都難以平衡。

家扶基金會期待能有700戶家庭加入,才能為需要的孩子,穩定提供照顧服務,希望號召更多民眾一起打開家門,讓愛住進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