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代心 在地情|議會新氣象 新科青年議員上任為民服務-EP02

蘆竹區新科桃園市議員錢龍,在地出身的他曾擔任前議員服務處秘書的多年,深耕鄉里為民服務,關心孩童、長輩家庭照護問題,以及在地交通壅塞問題,期盼能在議會推動相關政策來造福家長,並串聯蘆竹三大生活圈。

為了替特殊兒家庭發聲而投身服務的桃園區新科桃園市議員張碩芳,未來除了要爭取特教兒家庭的受教權益受保障,也希望推動政府補助婦女凍卵和卵巢檢測費用,並會監督市府輔導青年創業的政策,希望相關預算能真正幫助到有需要的民眾。

接棒父母親的龜山區新科市議員李宗豪,延續家族服務精神,以為人父母的角度出發,關心親子與兒童福利政策,期盼青年小家庭能安心生養,並推動打造人本交通環境,完善龜山大眾運輸網絡。

八德區新科桃園市議員許家睿,身為在地子弟的他看見八德潛藏魅力,希望推動地方創生,打造地方品牌,發揚八德豐富的人文和自然生態,加強都市規劃,縫合都會帶,期盼讓八德未來成為桃園東區新都心。
 

精彩節目內容

請鎖定「民代心 在地情」

首播日期

112年1月2日 18:30(首播)

播出頻道

北 健 第四頻道

北桃園 第四頻道

南桃園 第七頻道

(重播)

北 健

第4頻道 每週一至週日 18:30~19:00

北桃園

第4頻道 每週一至週日 18:30~19:00

南桃園

第7頻道 每週一至週日 18:30~19: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