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桃園市議員走馬上任 擘劃藍圖為民服務

蘆竹區新科桃園市議員錢龍,在地出身的他曾擔任前議員服務處秘書的多年,深耕鄉里為民服務,已為人父的他關心孩童、長輩家庭照護問題,未來積極推動相關照護政策,打造樂齡共榮家園。

桃園區新科桃園市議員張碩芳,由於自己生下早產兒,讓他意識到現行相關政策與制度對民眾不夠友善,因而讓他投入選舉,未來除了要特教兒家庭發聲,也希望推動政府補助婦女凍卵和卵巢檢測費用,保障特教生與婦女權益

接棒父母親的龜山區新科市議員李宗豪,延續家族服務精神,期盼能完善龜山區域內公車路網,方便南崁頂與大迴龍地區居民就醫看診,也解決塞車問題,並推動人本交通,還路於行人,讓龜山地區鄉親能有更完善的交通環境。

八德區新科桃園市議員許家睿,身為在地子弟的他看見八德潛藏魅力,希望推動地方創生,打造地方品牌,發揚八德豐富的人文和自然生態,加強都市規劃,縫合都會帶,期盼讓八德未來成為桃園東區新都心。

更多精采節目內容請鎖定每天晚間六點半播出民代心在地情

 

記者桃園綜合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