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工服務計畫 視障阿熟姊感謝小愛爸爸

快過年了,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和基隆市政府社會處長楊玉欣,特地一起到中正區探視現年82歲的視障阿祖”阿熟姊”-黃張熟女士並且致贈身心障礙春節慰問金,阿熟姊也特別感謝小愛爸爸,在他當選市長前就有使用到小拜爸爸推廣的”青年志工服務計畫”,謝國樑則強調,將把”青年志工服務計畫”導入政府體制內加以推廣,服務更多需要服務的民眾!

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一看到全盲的阿熟姊,立刻上前給予擁抱問候,阿熟姊也同樣回報熱情的歡迎,快過年了,小愛爸爸基隆市長謝國樑和基隆市政府社會處長楊玉欣,特地一起到住在中正區祥豐街探視現年82歲的視障阿祖”阿熟姊”-黃張熟女士並且致贈身心障礙春節慰問金,阿熟姊也特別感謝小愛爸爸,在他當選市長前就有使用到小拜爸爸推廣的”青年志工服務計畫”!

謝國樑則強調,將把”青年志工服務計畫”導入政府體制內加以推廣,服務更多需要服務的民眾!

阿熟姊也預祝小愛爸爸謝國樑四年後繼續連任市長成功,她和先生就可以再參加一次市政府舉辦的鑽石婚禮,請小愛爸爸頒獎,逗得現場氣氛既溫馨又開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