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廣行宮捐鞋活動 讓孩子穿新鞋過新年

16日在三峽廣行宮舉辦「廣行鞋助 寒冬送暖愛心贈鞋」受贈典禮暨頒獎活動,包括三峽區長周晉平、立法委員吳琪銘以及受贈的各級學校代表,都來到現場支持這項活動,三峽廣行宮主委黃騰霆表示,除了發放年菜以外,他也看見許多的孩子沒有辦法添購新鞋,便從兩年前開始舉辦贈鞋活動,讓有需要的孩子們能夠穿新鞋過新年。

三峽區長周晉平表示,感謝廣行宮以及中華赤兔文教公益協會以及本次參與的公益團體,連續三年贈與新鞋給二十多所學校的孩子們,也提到選擇捐贈新鞋的緣由,因為黃騰霆兒時生活較不寬裕,便發願有能力便要幫助弱勢的孩子都有新的鞋子能穿。立法委員吳琪銘則表示,黃騰霆長期以來熱心地方公益活動,不論是捐贈新鞋還是提供獎助學金都不落人後,他也經常看見黃騰霆在三峽各地的角落默默行善,幫助許多需要關懷的族群,如此投入關心照料弱勢朋友,也因此獲得各界的讚賞與肯定。

本次的捐贈活動,一共有20所學校受惠,黃騰霆也表示感謝社會各界的參與,讓今年的贈鞋活動還能夠有餘力加碼辦理更多的捐贈活動,未來也希望能夠號召更多的人一同加入行善的行列,將服務的範圍擴大到鶯歌樹林的各級學校,造福更多需要協助的孩子以及家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