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幸福會闖關挑戰 中嘉寬頻新視波送好禮

永和區國父紀念館13日由中嘉寬頻新視波舉辦「鴻兔大展 新春幸福會」,舉辦了一系列趣味活動,包括媒體識讀套圈圈、手繪紙扇、幸福吉祥話、訂閱新北生活台抽好禮等等,中嘉寬頻新視波總經理徐雪玲表示,今年度第一場活動就是新春幸福會,現場規劃了闖關遊戲以及推廣媒體識讀,希望透過讓民眾參與活動認識第三頻道為公用頻道民眾都可以來使用。

現場參與的民眾表示今天參加了闖關活動,了解到假消息不要傳遞要先查證,也訂閱了中嘉寬頻新視波的新北生活台,今年也感受到活動比以往更有秩序,另一位民眾也表示感謝中嘉寬頻新視波舉辦的闖關挑戰,以及手繪紙扇活動。

本次的「鴻兔大展 新春幸福會」除了應景的吉祥話錄製還有可以讓民眾發揮巧思的手繪紙扇體驗,還有用套圈圈活動來讓民眾更了解一位現代公民所該具備的媒體素養,以及推廣媒體近用權讓民眾能夠認識並且使用公用頻道,在新的一年獲得更多有關媒體方面的觀念知識,並且能夠善用媒體來為社會發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