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壽山巖觀音寺 參拜五大媽祖、領福袋

位在桃園龜山的壽山巖觀音寺,是地方信仰中心,香客絡繹不絕,而在即將到來的春節期間,信眾不僅能參拜神威顯赫的主神觀世音菩薩,地方仕紳還會在初五南下,恭迎五大宮廟媽祖回廟內駐駕,方便大家就近來參拜,祈求觀音媽和五大媽祖的庇佑。

而從大年初一開始,廟方會連三天發放觀音媽福袋,藉由誦經過爐加持,保佑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順利,尤其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將會在初一下午,來到廟裡發福袋,廟方歡迎民眾踴躍索取。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壽山巖觀音寺也將在今年舉辦280週年祈安五朝福醮大典,慶祝成廟280年的悠久歷史,因此廟方也在過年前、17日一早,揭牌啟用建醮委員會辦公室,並宣佈建醮大典將會在今年9/16~9/20來舉辦。壽山巖觀音寺歡迎信眾前來共襄盛舉,慶祝廟宇難得盛會。

新年不曉得要去哪裡參拜嗎?不妨來到壽山巖觀音寺,感受建廟280年的悠久人文歷史,祈求觀音媽與五大媽的庇佑,還可以領福袋保平安,廟方也歡迎各方善信大德前來捻香參拜,祈求來年平安。


記者劉雨婷 桃園龜山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