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走入市場發福袋 與民分享年節喜氣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桃園市長張善政因而在17日一早,來到新永和市場發送兔年福袋與春聯,不僅吸引許多民眾大排長龍,搶拿福袋,還有民眾興奮地要與市長玩自拍。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這趟前來希望能分享過年的喜氣給市民好朋友,也藉此向大家拜個早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張善政隨後也走入市場內,逐一送上春聯與福袋給攤商老闆們,恭喜大家新春愉快,受到攤商熱烈歡迎,感謝市長的祝福。新永和市場自治會會長也感謝市長前來發福袋,分享福氣,為市場增添年味,而他也藉機向市長喊話,希望市府能協助改善市場周圍交通,吸引更多顧客前來。
最後新永和市場自治會,也送上市場五星樂活名攤的禮盒,感謝市長張善政在年節前夕,前來關心市場採買年貨的攤商與顧客,期盼大家都能開心迎接農曆新年。

 

記者劉雨婷 桃園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活力北健」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或「新北生活台」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北健、新視波、家和 CH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