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東區蛋黃區 台南最大立體停車場動土

由南市府向中央爭取的九座立體停車場陸續施工當中 其中 位於東區台南監理站的黃金地段有一座規模最大 斥資11億7千多萬的立體停車場 還包括林森圖書館的進駐 選在過年前正式動土 預計114年8月完工 除了大大紓解當地難停車的問題 加上多目標的用途將成為東區新的地標

位於東區台南監理站內,日後將規劃多目標的立體停車場,地上7樓、地下1樓,總工程費11億7千多萬的規模,將成為台南最大的立體停車場,不只可以停汽車545席、機車更高達857席的空間, 且所謂多目標就包括東區林森圖書館等辦公廳舍的進駐,除了解決民眾停車的困境,也可望成為東區的新地標。 該立體停車場的建設在中央補助、監理站提供精華地段的用地以及地方各界的努力,18日在擊鼓和弄獅團的熱鬧助陣下,市長黃偉哲、各界貴賓以及在地鄉親都到場見證動土儀式,場面相當熱鬧。 東區林森多目標的立體停車場在18日動土以後,預計114年8月完工啟用,未來營運將朝向友善、智慧化和便利的停車環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