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購有禮最終抽獎 幸運兒獲4百萬露營車

為振興經濟,新北市政府從111年9月開始串聯各局處推出「新北購遊趣」振興方案,以五大主題,讓民眾一路從111年玩到112年。其中「抽獎趣」推出「新北購有禮」方案,祭出超過4,000項獎品,總價值超過千萬的兩波發票登錄抽獎活動,截至活動結束前,總計有超過137萬筆序號符合抽獎資格,這次抽出價值400多萬的頭獎露營車,同時CALL OUT給幸運得主,可惜電話沒有播通,副市長劉和然強調這個獎還是會給這位民眾,也感謝大家對新北振興活動的支持,有效活絡本市各區經濟,帶動庶民經濟的復甦。

劉和然表示,這次跨局處的振興方案成果相尚顯著,「走跳趣」提升新北市公車整體運量20%,「遊樂趣」、「文藝趣」也深獲民眾喜愛,府中搞什麼鬼、鶯歌嘉年華及歡樂耶誕城等活動,有效活絡本市各區經濟,今年會再研議是否繼續辦下去。

經發局表示,18日起官網將開放民眾查詢中獎資訊,另市府將以簡訊、Email通知得獎民眾,請民眾於期限內提供中獎資訊,避免權益受損。

記者趙世淵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