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愛暖暖迎新春 侯友宜陪寄養兒少買年貨

侯友宜來到現場,就戴上由家扶中心自製的財神帽,扮財神和小朋友們互動,表要來送紅包,侯友宜說,很感謝家扶中心協助照顧這些弱勢家庭,這些孩子因家庭變故或是受虐被社會局安置於寄養家庭,過年是小孩最開心的日子,今年帶大家來逛家樂福,希望讓孩子在兔年都能兔吉利來,也提醒小朋友別光只買糖果吃。

這次「購愛暖暖迎新春」活動,是由獅子會300A2區第十五分區主席陳書玄結合高印昌公司,透過好日子愛心大平台,總共捐贈45萬元給寄養家庭安置兒少,陳書玄表示,獅子會長期以來投身公益,希望能讓小朋友們開心過年。

隨後侯友宜便和監護童辰辰和願願進賣場採購,首先幫他們挑選外套和鞋子,各選了一件外套和一雙鞋子,但是2位小孩還是抵擋不了糖果的誘惑,到糖果區大掃貨,前面才說別拿太多糖的侯友宜這時也阻止不了,只好拿著袋子讓小朋友裝個過癮,笑說別吃太多糖哦。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寄養家庭數量逐年減少,希望有愛心、有意願的父母能夠加入寄養家庭的行列,為失依的孩子提供一個溫暖的成長環境。如有意願,歡迎聯繫社會局29658430,將有專人提供說明。

記者趙世淵 新北市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
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
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