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年貨一次買齊-推薦榮濱商圈 蔣萬安偕吳秉承做愛妻料理

快過年了,有台北廚房美譽的榮濱商圈年貨大街活動即日起開跑,台北市長蔣萬安特別與型男主廚吳秉承運用榮濱商店街的各式食材烹煮出愛妻料理「鴻運麻婆燴鮮魚」,蔣萬安也在現場向攤商與民眾拜年並發放發財金,同時邀請民眾來榮濱商店街採買年貨一次購足,享受講究不將就的農曆春節。

在型男主廚吳秉承協助下,也是型男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親手完成這道愛妻料理-鴻運麻婆燴鮮魚,還曬恩愛地說只要是他煮的老婆都愛。

這裡是有台北的廚房美名的榮濱商圈,迎接農曆新年到來,商圈連續十七年舉辦年貨大街活動,從生鮮食材到南北雜貨應有盡有,要讓民眾一次買齊。

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回到熟悉的榮濱商圈就像回家過年一樣,榮濱商圈不只食材齊全又豐富,還有濃濃的文化氣息。

蔣萬安還在現場抽出幸運兒獲得最能代表榮濱商圈的海鮮魚貨大獎,蔣萬安強調先前因為疫情影響許多攤商生意,因此希望在年前舉辦年貨大街可以吸引大量人潮,也方便市民採買年貨,平安過好年。

蔣萬安也向在場攤商與民眾拜年並發放發財金,吸引許多民眾搶著索取及合照,現場熱鬧滾滾,榮濱商店街方面表示從即日起到1/20,年貨大街將延長營業到晚上七點,除夕當天也營業到中午,歡迎台北民眾在年節前夕把握時間到榮濱商圈採買年貨料理食材,另外台北市商業處也串連各大年節商圈舉辦抽獎活動民眾只要在1/20前到台北七大年貨商圈與萌兔合照後至商業處「我是商YA人」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完成相關步驟就有機會抽中多項家電好禮,最大獎是iPhone 14,邀請民眾多來商圈走走逛逛,感受台北濃厚的年節魅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