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春節路邊停車不收費 紅黃線違停取締

今年春節連假從1/20起到29日、長達10天,桃園市交通局宣布,春節期間全市路邊停車、部分路外停車場不收費,但紅、黃線不開放停車,警方取締違規也24小時不打烊,提醒民眾特別注意,以免過年吃紅單。

另外,停車收費單據截止日如果在春節期間,將自動延長繳費到2/8,交通局也提醒民眾,春節期間一樣要遵守交通規則,如果車輛因違規被拖吊,假期間拖吊場只營業到晚上8點半,八德拖吊場暫停領車。

桃園市交通局與行政執行署合作,針對長期拖欠停車費的車輛,會強制拖吊並通知車主繳清欠款,否則就會依法拍賣車輛,光是去年就查扣24輛車,最高欠費紀錄是2萬元,請大家務必按期限繳費。

此外,計程車春節收費,從1月19日0點起到29日晚間12點,除了核定收費方式,每趟次加價50元,而桃園機場排班計程車按趟次計費,每趟次加價100元,外出務必落實防疫工作,開心出游、安心過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