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轎車與救護車擦撞 開刀患者接駁送醫

再來關心一起車禍,一輛民間救護車載病患要去基隆長庚醫院開刀,行經基金一路,因為要閃前面的車,與價值上百萬高級轎車發生擦撞,救護車左前方車頭嚴重受損,引擎失去動力,得靠人力推,幸好沒人受傷,而原本載送的病患,也由另一輛救護車接手送醫,至於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

價值上百萬的黑色高級轎車,與救護車擦撞後,停在路邊,車頭明顯受損,但一旁救護車車頭,嚴重毀損,左車頭破一個大洞,引擎根本發不動,保險桿掉落在路面。 車禍發生在基隆基金一路,一輛救護車,當時要載病患去基隆長庚開刀,為了閃前面的車,被後方高級轎車追撞。

不只車體受損,引擎還因為撞擊失去動力,最後由警察與熱心民眾,總計有七個大人,從後面推動,才能將事故車移到路旁,讓交通恢復通行,而救護車上原本的病患,還好沒有大礙,由另一輛救護車接手。

整起意外,一度造成基金一、二、大塞車,所幸沒有人員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