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層樓高「圍牆」從天而降! 拖吊場5車被砸毀

真的是好驚險! 基隆警察局保管車廠,十五日晚間發生圍牆崩落,大量石塊從天而降,當場壓毀下方5輛車,包括警方刑案扣押的賓士車、還有警方巡邏車等,車輛被大塊的磚牆壓得面目全非,警方已聯繫台肥盡快會勘,要提出賠償。

監視器拍下,突然間屋子牆面往右一倒,整個直接垮掉靠外側的圍牆,直接從四樓高地方往下掉,現場不只揚起大量粉塵,大量石塊也直接砸中下方車輛屋頂。 仔細看,最慘是這輛警車的車頂,被一大片圍牆給壓扁,剩下左側車身還算完整,引擎蓋上留有大小磚頭。

不只警車嚴重受損,還有這輛被警方查扣的黑色賓士,原本是詐騙集團所有,而旁邊BMW也沒躲過,後擋風玻璃大小石塊整片被砸破。 回到現場,牆面碎石持續再掉落,部分殘骸還懸在半空,結構安全堪慮。

原來這邊是基隆市警察局拖吊保管場,而上方崩塌的建築物是屬於台肥公司,十五日晚間八點多,大量石塊從四層樓高地方倒塌,砸毀數輛汽車,由於地處於偏僻,兩天來都沒人發現,直到17日上午,員警巡場時卻發現,車輛被石塊壓扁。

還好,被砸毀的警車,車齡超過十年,已經是待報廢車輛,加上被查扣賓士及三輛無牌車,總共有5輛車受損,警方已經聯繫車主與台肥進行會勘、協調賠償事宜,至於崩坍原因,還有待調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