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府春節系列活動 黃市長發送開運紅包

記者張朔維 台南報導

東區南天府同樣也是新春的祈福活動,在29眠,廟方會開始發送開運紅包,同時也有規劃點光明燈、文昌燈、祭改,還有元宵晚會猜燈謎,吃平安圓以及點燈祈福等活動,活動非常熱鬧精彩。

為了讓信眾在新的一年就有一個好彩頭,東區南天府從6年前開始發送開運紅包,而且這些錢完全不用信眾捐贈的香油錢支付,而是每一任主委自己出錢寄付,南天府今年的開運紅包,主委張志忠特別準備了1千份要來發送。

不只開運紅包,南天府初一到十五,也有規劃點光明燈、文昌燈、祭改,還有元宵晚會猜燈謎,吃平安圓以及點燈祈福等活動。廟方表示,市長黃偉哲在初二當天早上11點11分,將在廟埕發送開運紅包,因為是限量,所以歡迎市民大眾提早到場排隊領取。

#南天府 #開運紅包 #玉皇上帝 #光明燈 #元宵晚會 #雙子星有線電視​​​​​​ #三冠王有線電視​​​​​​​​​​​​​ #台語新聞​​​​​​​​​​​​​ #台語​​​​​​​​​​​​​ #完整新聞​​​​​​​​​​​​​ #台南地方新聞​​​​​​​​​​​​​ #台南大小事​​​​​​​​​​​​​ #新聞​​​​​​​​​​​​​ #台南 #中嘉寬頻 #中嘉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