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友善動物店家地圖出爐 毛小孩主人看過來

走進新北市樹林區這家咖啡廳,映入眼簾的是許多跟貓咪有關的陳設,老闆娘愛貓,也將店內佈置成貓咪的友善空間,這是間友善動物店家,也是今年「樹林友善動物店家地圖」中,13間獲選店家之一,樹林社大將動物福利行動藝術家林北與插畫班學員所畫的毛小孩蒐集編排,推出在地友善動物店家地圖,要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樹林風貌。

林北帶著樹林社大兩邊校區的學員們,一步一腳印走訪樹林13間友善動物店家,近距離觀察毛小孩,將牠們的可愛模樣一一畫下,歷經4個月集結成友善動物店家地圖。林北表示,其實這13間友善動物店家,可是他花了2年的時間逐一走訪才完成的,未來希望有更多友善動物店家加入。

樹林社大推出「樹林友善動物店家地圖」的同時,也舉辦「貓貓狗狗大遊集」蓋章集點活動,只要3月24日前拿著地圖集滿6個或13個店章,就可獲得課程折扣或限量小禮物。

不同於傳統地圖的冰冷路名,「樹林友善動物店家地圖」反而像是乘載地方生活記憶,不斷堆疊出來的濃厚情感,透過畫筆呈現出毛小孩的獨特魅力,用不同以往的方式為動保盡一份心力。

記者林志青 樹林區採訪報導

關心地方事 掌握在地新聞
請訂閱「新北生活台」開啟小鈴噹 https://www.youtube.com/@bbcatv/featured
或「活力北健」 https://www.youtube.com/@user-wz8mw3pu7e
晚間6點,請鎖定中嘉寬頻|新視波、家和、北健有線電視 「第4頻道」

延伸閱讀